Saturday, May 7, 2011

李雄记酒家

盆菜
×豪华版(多加鲍鱼和干贝)。其实上面那一层时最好吃的因为它的底有油而腻的汁。对于健康主义者绝对是no no。一盆够十人份而且最多加一道炒菜不然一定吃不完(除非你有超大的胃口)



其实最好吃的是干贝和虾。鸭肉并没有给予多大的惊喜,鲍鱼因为没有酱汁的搭配所以没有很够味。

价钱有一点贵因为是豪华版(普通版会便宜大概一半)。无法让我回味无穷(可能是太大分,一开始很好吃,吃到最后变得有点腻了)


李雄记酒家

Kampung Baru,Sungai Buloh,Selangor
PT11,Jalan Perkhidmatan,Kampung Baru,
47000,Sungai Buloh,Selangor,Darul Ehsan.
tel:03-61402678(call for booking*you need to book for pon choy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